温州购彩者喜获“超级加倍Ⅱ”三重礼

温州体彩网 2023-06-06 16:03:20
他看到“超级加倍Ⅱ”在做促销活动,就购买了几张50元和20元的“超级加倍Ⅱ”刮了起来,当刮到最后一张20元的票时,刮开预埋符号出现“鸿”字,他就开始激动的笑出声来;不过令他更激动的是,刮开中奖区,出现了“2倍 500”的符号,他开心的手舞足蹈,看着促销海报反复核对。

  4月16日,位于鹿城区鞋都大道235号温州5050购物中心6楼的3303025913的体彩展示中心传来喜讯,一位幸运购彩者喜中“超级加倍Ⅱ”1000元并加送300元促销奖金,同时集齐“鸿”、“彩”、“兴”、“旺”四个特殊字符,获得华为平板1台,一张票同时享受三重礼。

  据销售员介绍,该购彩者是在附近上班的一位年轻人,中午午休时间经常会来购物中心吃饭闲逛,顺便会购买几张体彩顶呱刮试试运气。16日中午,他看到“超级加倍Ⅱ”在做促销活动,就购买了几张50元和20元的“超级加倍Ⅱ”刮了起来,当刮到最后一张20元的票时,刮开预埋符号出现“鸿”字,他就开始激动的笑出声来;不过令他更激动的是,刮开中奖区,出现了“2倍 500”的符号,他开心的手舞足蹈,看着促销海报反复核对。在热心销售员的帮助下,他集齐了“鸿”、“彩”、“兴”、“旺”四个特殊字符。

  目前顶呱刮15周年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购彩者可以前往体彩实体店购买,奉献公益的同时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好运!(章嘉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体彩网 编辑: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