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购彩者喜中“中国红”1万元

温州体彩网 2023-05-29 10:08:19
今天王女士依然买了几张“中国红”,没想到第一张中奖了,29下面赫然显示¥10000。

  4月14日,位于温州瑞安安阳街道安阳路61号的3303034745体彩实体店传来喜讯,有位购彩者喜中“中国红”即开票1万元大奖。

  “中国红”全票采取了大红的颜色,经典的底纹透出中国式的典雅,购彩者王女士就特别喜欢这款票。王女士今年“中国红”刮出过一次500元,这让她更喜欢“中国红”了,每次来店里都会刮几张“中国红”。今天王女士依然买了几张“中国红”,没想到第一张中奖了,29下面赫然显示¥10000。王女士兴高采烈的让销售员再确认一下,再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王女士和这张“中国红”拍了张合影,美美的发了一张朋友圈,收获了很多朋友的羡慕。

  王女士表示“顶呱刮”好玩有趣、中奖容易,她还会继续支持“顶呱刮”。(池荣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体彩网 编辑: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