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竞彩足球解析:狐狸城防守薄弱 阿罗卡无欲无求

温州体彩网 2023-05-15 14:14:32
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一003 英超 莱切斯特城VS利物浦

  莱切斯特城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高价出售骨干,引援上却没有太大作为,本赛季俱乐部也尝到恶果,眼下35轮联赛战罢,球队仅仅位居英超积分榜第19位,保级形势严峻,在4月底有过短暂复苏后,球队上轮联赛3-5完败在富勒姆脚下,遭遇较大的打击,虽然进攻端瓦尔迪、巴恩斯、麦迪逊等人交相辉映,近期都有着不错的状态,但是后防线的糟糕表现让前场的努力化为乌有,费斯和瑟因居两名身材高大但是转身速度偏慢的中卫,在场上也成为了明显的短板,本轮联赛面对正力争前四的利物浦,如何应对红军前场一干速度灵活性俱佳的攻击手,是莱切斯特城最为头疼的问题,而利物浦从欧战出局后,球队全身心的投入到联赛前四的竞争中,随着若塔、迪亚斯等前场骨干的伤愈,克洛普的球队重拾强悍的进攻火力,上轮比赛主场击败布伦特福德后,利物浦最近联赛豪取六连胜,期间合计打进17球,萨拉赫、若塔、迪亚斯、贾克波等人多点开花,目前球队和第四名相差4分,仍然存在争夺下赛季欧冠门票的机会,此役客场出击,红军依然会反客为主,争取用进攻打开局面,莱切斯特城孱弱的防守难保城门不失。

  周一004 葡超 埃斯托里尔VS阿罗卡

  埃斯托里尔上个赛季重返葡超联赛后,取得第九名的成绩,表现还是相当不错,但是去年夏天多名骨干的离开,给球队的战斗力带来较大的影响,本赛季联赛战至尾声,埃斯托里尔仅仅位居积分榜第15位,和降级区相差5分,还好先赛一场的马里迪莫昨晚输球,本场比赛埃斯托里尔只要拿到1分,便可提前两轮保级成功,而从数据上来看,虽然近期球队战绩不佳,但是回到主场还是保持一定的抢分能力,最近3个联赛主场赢下两场,面对积分榜中下游的球队时并不手软,锋线上的古维亚、热拉尔德斯等人都是主场进球的好手,此役主场面对阿罗卡,埃斯托里尔自然想利用主场优势抢得积分,阿罗卡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目前球队以13胜9平9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5位,紧随传统三强和布拉加之后,能够从上个赛季的保级分子摇身一变,阿罗卡防守端功不可没,目前31轮比赛丢了35球,而上个赛季同期已经接近50个失球,进攻端阿罗卡主要样张穆希卡和达巴赫等人的发挥,只是进入收官阶段后,阿罗卡的战意明显有所松懈,最近两轮联赛遭遇全败,且一球不胜,无欲无求的情况下,此役客场之旅阿罗卡难有太好的表现。 (熊超)

  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参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体彩网 编辑: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