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购彩者刮开“汽车迷”喜捧万元大奖

温州体彩网 2023-05-09 11:25:31
该购彩者是附近村里的居民,也是她店里的老顾客,经常来店里玩顶呱刮游戏,基本每次购彩金额在百元以下……

  4月11日,位于温州市瓯海区郭溪街道曹埭村前岸路8号的3303027516体彩实体店传来中奖喜讯,一购彩者顶呱刮“汽车迷”刮出10000元奖金。

  据销售员回忆,该购彩者是附近村里的居民,也是她店里的老顾客,经常来店里玩顶呱刮游戏,基本每次购彩金额在百元以下。现在正值顶呱刮15周年庆,“超级加倍Ⅱ”即开票和“汽车迷”即开票都有活动,购彩者购买了几张20元面值的“超级加倍Ⅱ”,中了小奖后,又去即开票展示柜前更换等面值的“汽车迷”,没想到居然中出万元大奖。

  只因在展示柜前多看了一眼,就与幸运撞了个满怀。目前体彩即开新票“超级加倍Ⅱ”和20元面值的“汽车迷”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赶紧走进身边的体彩实体店,邂逅“X”幸运,百万惊喜,“壕”礼送不停!(陈佳睿)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体彩网 编辑: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