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小伙遇上“超级加倍Ⅱ” 喜获平板电脑

温州体彩网 2023-04-24 17:42:03
在温州乐清市虹桥镇天元广场负一楼世纪联华超市编号为3303035790的体彩实体店,顾客赵先生凑齐了“鸿”、“彩”、“兴”、“旺”四个字符,兑换华为Matepad SE10.1英寸平板一台。

  4月4日,在温州乐清市虹桥镇天元广场负一楼世纪联华超市编号为3303035790的体彩实体店传出喜讯,顾客赵先生刮“超级加倍Ⅱ”即开票,凑齐了“鸿”、“彩”、“兴”、“旺”四个字符,可兑换华为Matepad SE10.1英寸平板一台。

  代销者小缪介绍,购彩者赵先生平时上下班路过门店时,总会刮几张“超级加倍Ⅱ”即开票,知晓集字拿平板的活动,所以每次刮完之后,都会留意收集字符。此前已经拥有了了“彩”、“兴”、“旺”三个字符,加上今天刮出的“鸿”字,总算凑齐了。坦言以后刷剧就可以抛弃手机,首选平板观看了,岂不乐乎?

  现在“超级加倍Ⅱ”即开票活动还在火热进行当中,除了能中出赠票、华为平板、华为手机,最高奖金100万元,还能加送100万,你不来试试吗?(侯文彬)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体彩网 编辑: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