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购彩者喜获“超级加倍Ⅱ”万元和手机

温州体彩网 2023-04-24 16:43:17
位于双屿街道新屿居民区B1幢1号的3303025104实体店传来喜讯,一位幸运的购彩者喜中20面值的"超级加倍Ⅱ"一万元……

  4月5日,位于双屿街道新屿居民区B1幢1号的3303025104实体店传来喜讯,一位幸运的购彩者喜中20面值的"超级加倍Ⅱ"一万元,因正值活动期间,同时还获得了华为P5OE手机一部。

  据销售员介绍,购彩者小陈该实体店附近的邻居,闲暇之余都会来店里喝茶聊天,这天进店看到墙上的海报,就被“庆顶呱刮15周年 好彩连连 快乐翻倍”活动吸引,立马掏钱把每个面值“超级加倍Ⅱ”即开票都拿了5张,就坐着刮了起来。结果第一张就出了个100面值的奖级,上面显示着“100倍”字样,中了一万元,小陈还有点不确定,拿出计算机算了下,才兴奋的跑去跟销售员兑奖,得知中大奖的同时,还获得了这次活动的华为P5OE手机一部。真是双喜临门!(陈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体彩网 编辑: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