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足球强档:埃斯托里尔攻守失衡 朗斯客战顽强

竞彩网 2023-02-09 16:21:20
朗斯本赛季打出黑马表现,力压摩纳哥等豪强排在法甲第3名的位置。球队在22轮联赛结束后拿下13场胜仗,并且不败率达到91%……

  温馨提示:购彩是为看球增添乐趣的一种方式,理性适度购彩,愉快享受比赛,更能让您享受赛事带来的快乐。

  周四001 葡超 埃斯托里尔VS博阿维斯塔 2023-02-1002:00

  场地:达·莫塔球场

  主队埃斯托里尔方面:

  埃斯托里尔是葡超的中游球队,本赛季表现略有下降,暂时只能排在积分榜14位。幸好球队依然领先降级区6分,保级压力不算大。埃斯托里尔排名下滑的主要原因是本赛季联赛主场不力,过去8战只有2胜2平4负的表现,且打入8球丢掉13球,攻守失衡问题很明显。冬歇后球队攻守两端的状态仍不见起色,5轮联赛只有1胜4负,期间4场失利都是遭到零封。更为不利的是,球队在过去的10场各项赛事中,也只拿下了1场胜利。因而本场埃斯托里尔虽然占据主场之利,但形势依然不乐观。

  客队博阿维斯塔方面:

  博阿维斯塔本赛季的发挥有提升,目前排在联赛第9名的不错位置。但球队有主客场表现失衡的情况,此前8个联赛客场只收获2胜1平5负的糟糕表现,期间只打入7个作客入球,而同期的客场丢球数则是进球数的1倍,高达14个。幸好休赛期过后,球队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5轮联赛收获2胜2平1负的表现,唯一失利的场次还是作客挑战排名联赛第3的布拉加。需要引起注意的是,虽然近期表现回暖,但博阿维斯塔在各项赛事近10个客场输掉7次,表现依旧偏软。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埃斯托里尔1胜2平3负。

  周四002 法国杯 洛里昂VS朗斯 2023-02-1004:00

  场地:勒穆托尔球场

  主队洛里昂方面:

  洛里昂在上轮法国杯险些阴沟翻船,最后要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法乙对手巴斯蒂亚惊险晋级。球队暂时排在法甲联赛第7名,休赛期后9场比赛拿下3胜3平3负,总体表现平平。刚刚过去的周末,球队更是在主场被副班长昂热0:0逼平,近6场比赛只拿下1胜,状态较为低迷。此外,球队近期的主场发挥也并不好,过去的7个主场比赛仅拿下1场胜利,胜率偏低。冬窗球队引入了费雷夫、迪昂和马肯戈3名中前场球员,以弥补球队在攻击端的不足。好在球队防守韧性十足,场均解围20.8次,以及场均扑救3.8次的数据都排在法甲首位。

  客队朗斯方面:

  朗斯本赛季打出黑马表现,力压摩纳哥等豪强排在法甲第3名的位置。球队在22轮联赛结束后拿下13场胜仗,并且不败率达到91%,与大巴黎并列联赛最高,足见球队的状态之稳定。在冬歇后,球队9场比赛4胜4平1负,甚至有在主场大胜巴黎的惊人表现。但是要注意的是,球队近期的状态有所下降,已经连续3轮联赛未能获胜,甚至在主场不敌排名中游的尼斯。此外球队的另一特征是作客表现相当顽强,过去11个联赛客场,球队取得7场平局并且只有1场失利,对手还是实力强悍的里尔。而球队联赛作客场均0.73个丢球,也是仅高于巴黎和马赛。

  历史战绩:近6次交锋,洛里昂1胜1平4负。

  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网站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参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体彩网 编辑: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