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集结!11月1日一起相聚体育社团月光舞台活动

温州体彩网 2022-11-01 08:44:18
今年的月光舞台活动进行了整体整合提升,节目进行优化,参与力量不断加强,势必将掀起温州市市民全民运动的热情……

  11月1日,温州市第七届全民运动大会暨温州市第十一届体育社团活动月——月光舞台活动将在市区江滨大排档与广大市民如期见面。

  包括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温州马拉松协会、温州市摔跤运动协会、温州市啦啦操与健美操协会、温州市中华韵形体运动协会等16家体育类社团将给市民奉上长达15天的精彩展演,让大家一次看过瘾,同时在以往成功举办十届的基础上,本次主办方更是新增了不少新玩法,让爱运动的你畅游在全民运动的浪潮中。此外,温州体彩携手十足为月光舞台带来了精彩加成。

  运动游乐玩不停

  活动期间,组委会每天设置了20个展位供市民参观、打卡体验。如果你喜欢象棋,那象棋协会的象棋机器人你可千万别错过,据说这位机器人可是有着国手的实力,机会难得!

  如果偏爱保龄球,那在现场打场保龄球应该是个不错的主意,当然,大家还可以现场做个风筝、射个箭、打场乒乓友谊赛都是相当不错的体验。但是要注意的是,现场各展位体验活动名额都是有限的,因此先到先体验哦。

  大奖有礼拿得爽

  除了现场各式各样的互动活动,此次主办方还特意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只要到达现场完成规定任务,便有机会获得大奖小牛电动车,另外还有运动自行车、贵金属等精美礼品等你来领。

  精彩节目别错过

  本次活动从11月1日开始到11月16日结束,期间将有16项运动科普以及展演活动,如啦啦操与健美操、跆拳道、摔跤、街舞、马拉松、太极拳运动等深受市民喜爱,并拥有深厚群众基础的体育运动项目。同时现场还设置了32个各类体育运动相关展位,供前来现场的市民参观和互动。

  老、中、青、幼共参与

  据悉,月光舞台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0届,已成为温州体育社团的品牌活动,在爱运动的市民中拥有众多的“粉丝”。

  同时,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月光舞台活动进行了整体整合提升,节目进行优化,参与力量不断加强,势必将掀起温州市市民全民运动的热情,同时也为各协会和广大市民提供交流平台,从而提升温州体育建设的整体氛围,让老、中、青、幼都能在活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为推进全民健身,打造运动之城作出贡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体彩网 编辑: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