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文明礼仪知识有奖问答来啦!

温州体彩网 2022-04-07 16:03:00

  礼仪是人类为维系社会正常生活而要求人们共同遵守的最起码的道德规范,它是人们在长期共同生活和相互交往中逐渐形成,并且以风俗、习惯和传统等方式固定下来。为深入推进文明礼仪新实践,倡导全社会践行文明礼仪,决定开展2022年文明礼仪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答题二维码:https://ks.wjx.top/vm/hnbgFYj.aspx#

  活动规则:

  1.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参与活动。

  2.完成所有题目后即可参与幸运抽奖,未中奖可以重复答题抽奖。

  3.本次活动设置实物礼品奖励(小米保温杯、手持电风扇、雨伞、乐小星毛绒玩具、公筷礼盒、纸巾等)。

  4.领奖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东路235号 咨询电话:0577-88362677

  5.领奖有效期:2022年4月7日—4月29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4:30—17:00(工作日)

人人都是城市文明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需要你我共同创建

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行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体彩网 编辑:温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