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文化  ->  责任公益  -> 正文

温州体彩代销者陈金妹:从全职妈妈到“五星店”代销者

2022年06月23日 10:56: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在鹿城区鞋都二期行德路185号,有一家经营了四年的体彩实体店,代销者是85后的陈金妹。她性格开朗,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年纪轻轻已与体彩结缘八年多。

 

  鞋都二期人口密度高,外来人口众多,陈金妹的3303025646体彩实体店位于繁华商业街,每天来店里的购彩者年龄、素质各不相同,如何应对这样的购彩者成了陈金妹每天要面对的问题。

  今年35岁的陈金妹最初为了方便接送孩子,成了上班时间较自由的体彩销售员。两年后因原来的体彩店拆迁,她选择从体彩销售员蜕变成代销者。从刚开始的家庭主妇到能独当一面的代销者,陈金妹跟她的体彩实体店一路成长,先后获得浙江省“四星级实体店”“五星级实体店”,温州市“优秀实体店”等称号。

  不过,开业初期陈金妹也曾面对超出预料的艰辛:店处繁华商业街,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但进店顾客却寥寥无几,但她没退缩,反而琢磨起经营之道。

  在陈金妹看来,20平方米的面积,设置明显的销售区、查询区、中奖展示区等区域,同时配备二台电脑和三台电视机是刚需。提高实体店人气和关注度才是王道,于是她特别注重微信朋友圈的宣传,加微信,发朋友圈成了她必备功课;每到周末或是有重大赛事的日子,还会延长营业时间,给购彩者提供赛事观看服务,从而吸引潜在客户、培养稳定客户、提高网点人气和知名度,进而提高整体销量。同时,她认为,平衡发展体彩各种玩法也相当有好处,多样化的玩法让购彩者对体彩产品有更直接的认识,有助于体彩品牌形象的树立。

  这么多年,陈金妹每天在店里的时间都超过12小时,几乎风雨无阻,每天准时开店,打烊时间更是由购彩者决定。

  “作为体彩代销者,认识体彩的公益和互助精神,让我树立责任、担当、互助的意识。”陈金妹说,在她的影响带动下,已经有10余位亲戚邻居也投身体彩,践行公益。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