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集中大整治日” 体育人在行动

温州体彩网 2022-05-16 20:38:00
5月15日上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带队市体育局干部参加瓯海区景山社区环境“集中大整治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大家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小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5月15日上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带队市体育局干部参加瓯海区景山社区环境“集中大整治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大家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本次环境“集中大整治日”活动,重点围绕社区通道、道路绿化带、小区楼道等区域,进行整治清理。

  王丽峰一行来到景山社区瓯海大厦,与市体育局、景山社区60余名党员志愿者和社区业主一起,拿着扫帚、畚斗、铁钳,对小区通道乱堆放的杂物进行搬运整理,并对小区内及主干道上的乱停放车辆进行有序摆放。

  由于小区为老旧小区,缺少物业管理,导致小区内的绿化带常年无人清理成为垃圾死角,同时开放式的楼道也成为非法小广告孳生地。志愿者们还带上刮刀、喷漆、涂料等工具对小区内外墙、电线杆、楼道等小广告进行清理,并对绿化带垃圾进行清扫。

  经过志愿者的协同努力,辖区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此次活动共粉刷楼道口60余个,清理各类小广告120余张,清理楼道乱堆乱放30余处,治理占道经营10余家。

  活动后,张志宏局长会同景山街道、景山社区负责人座谈交流。张志宏表示,要充分发挥体育系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攻坚,要动员全市广大市民加入到清洁家园活动中来,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每一个人的力量。

  接下来,市体育局将持续上下联动开展环境“集中大整治日”活动,引导更多体育人带头参与环境整治、垃圾分类、文明宣传,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迈上新台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体彩网 编辑: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