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彩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温州体彩网 2021-11-22 17:37:15
市体彩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余蓓蕾作专题宣讲,中心全体党员、各部室部长、各体彩站站长参加会议。

  11月22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余蓓蕾作专题宣讲,中心全体党员、各部室部长、各体彩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矢志奋进担当,统筹抓好今年底和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对年度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冲刺全年销售管理目标任务,研究谋划措施,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合规运营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共同发展。牢记为民宗旨,厚植为民情怀,要时刻把实体店业主销售员的利益放心头,以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参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交流分享学习体会,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党员陈业(体彩站站长)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也让我们深切认识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服务好代销者和购彩者,为国家公益事业传播正能量。”

  入党积极分子黄祖厅说,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百年的光辉成就,更加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作为年轻的体彩人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青春奋斗融入体彩事业中,用青春热血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续写新篇章新辉煌!

  渠道管理部部长虞晨声说,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体彩渠道管理各项具体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强化责任落实,紧盯责任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集聚力量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体彩网 编辑: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