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党建引领  -> 正文

组织党员参加温州市体育局、温州体校合唱队,喜获温州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金奖

2021年07月02日 19:09: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7月2日下午,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温州市文化馆承办的“百年风华 砥砺奋进”——温州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在温州大剧院举行。市直机关共有22支队伍踊跃报名,其中19支队伍参加比赛、3支队伍参与展演。市体彩中心组织党员参加温州市体育局、温州体校合唱队,以优异成绩喜获本次大合唱比赛金奖。

  荣誉背后离不开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市体育局党组和体校党委的重视和全体合唱队员的不懈努力。

  由市体育局、温州体校8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的合唱队伍,在近三个月的紧张排练中,克服队员来自不同城区的困难,从龙湾、鹿城两地交替排练,到温州大剧院的展演,队友们一次次攻克困难,每天按时出现在排练场参加排练。正是大家的不懈努力,最终以和谐的音色、丰满的和声、完美地演唱,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取得了出色成绩。

  比赛中选手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热情洋溢,歌声时而嘹亮雄壮;时而婉转柔情;时而激越奔放。指挥老师手势精准,充满激情,肢体语言丰富。当大幅国旗铺满整个舞台时,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