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党建引领  -> 正文

市体彩中心组织观看保密专题片

2021年06月25日 19:09: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强化保密意识、严肃政治纪律,继承并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筑牢思想防线,6月25日,市体彩中心组织职工观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

  该片讲述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一名刚入职的基层公务员因为工作任务,来到档案室查阅材料,找到一本名为《浙江“省一大”的保密史》材料,通过阅读“保密就是守命门守命脉”“保密就是守秘密保安全”“保密就是保生存保胜利”3个章节,时而情景再现,时而实地“考察”,最终明白了保密工作在其中的重要性,对当代保密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纪律观念,严格落实保密责任,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