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党建引领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 市体彩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年04月20日 19:21: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传递组织的关怀和温暖,4月20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和水心菱藕社区一起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

  菱藕社区是个老社区,共有200多位党员,这次走访慰问了10位年纪在80岁以上的老党员。跟随社区主任,市体彩中心党员们来到了林美珠老党员家里,林美珠是一位有41年党龄的老党员,体彩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给老党员送上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教育书籍和慰问品,大家一起学党史,畅聊建党100周年的欢庆喜事,并向老党员宣传建党后的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巨大成就和崭新面貌。在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后,体彩党员们对于老党员在党的事业中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关注和拥护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继续关注和支持全市的各项事业,为我市的建设建言献策,贡献绵薄之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