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党建引领  -> 正文

不负百年 感党恩 当先锋——市体育局4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2日 19:00: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党史、感知党恩、奋勇争先,6月22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市社体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不负百年 感党恩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四个党支部共80余位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砥砺初心使命。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市体彩中心副主任朱飞虹等4名党员围绕“不负百年”的主题,结合《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学习体会和岗位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有关论述内容,可以进一步感悟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洞察与科学判断。

  张志宏强调,百年党史博大精深,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奋斗的精神力量,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推进体育数字化改革、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亚运会筹办等各项体育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挑大梁、当先锋、作表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的实践成效。

  活动过程中还对2020年度优秀党员(市体彩中心金芝渊)、优秀党务工作者(市体彩中心朱飞虹)进行了表彰。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