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党建引领  -> 正文

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2020修订版)》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2021年07月07日 19:10: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7月7日下午,党支部书记余蓓蕾作专题党课,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2020修订版)》进行详细解读。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我们党关于保障党员权利方面的一部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条例》对于充分体现我们党的领导制度优势,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把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余蓓蕾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正确认识权利与义务的关系,在行使好党员权利的同时,履行好党员的义务,支部要按照《条例》要求,切实抓好党员权利保障,不断推进党内民主建设,不断激发党员投身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组织保障。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