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延鸿带队赴市体彩中心督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2021年06月11日 09:04:11 来源:温州体彩网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态势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6月9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延鸿一行赴市体彩中心督查指导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听取了市体彩中心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中心机房、配电室、消防栓等重点部位及办公区域进行了专项检查。随后,督查组还赴体彩实体店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对店内外环境用火、用气、用电隐患等进行细致排查,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徐延鸿对市体彩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 要提高站位,持续增强体彩行业安全监管力度,对体彩办公场所和销售场所的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重要岗位要紧盯不放。

  二、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真正摸清底数,及时处理安全隐患,为精准管控重大风险提供依据。

  三、三是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责任落实落细落小,形成人人肩上有责任、有任务,层层抓落实、抓安全的良好局面。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