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城市战线第八片区共青团年终交流分享会顺利召开

2021年01月26日 08:37:08 来源:温州体彩网

  为进一步提升第八片区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梳理2020年工作情况,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1月12日下午,市体育局团委作为片区召集人单位牵头,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城市战线第八片区共青团年终交流分享会。温州市税务局、浙江省第十一地质大队、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温州石油分公司等团委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年度城市战线团组织考绩办法,以市体育局团委为代表的10家成员单位,分别就活动建设、阵地建设、创新工作、日常工作等7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团建基础工作和特色工作完成情况。我局团委书记朱飞虹汇报工作,展现了今年我局团建工作成绩和团青工作风采,获得兄弟单位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会,各单位不仅展示了自己良好的团建工作风貌,还学习了其他单位先进做法,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共同提升城市共青团各级团组织服务中心、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的能力,努力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春担当。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