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交流联动 互学互比——市体彩党支部赴浙江正润机械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4日 15:56: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为深入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探索助企服务创新举措,12月21日,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赴平阳与浙江正润机械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余蓓蕾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详细解读。她强调,作为党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吃透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浙江正润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吴贵龙以《发挥实质作用,引领开创新局》为题,从回顾结对历程、解读红船精神与中国梦、企业党建工作建设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双方党支部党员共同探讨了2021年互学互促内容,就“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分享了心得体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动,互看互学,互比互进,为温州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会后,市体彩中心向正润职工代表赠送了春联、体育用品等新春慰问品,当天正值冬至,体彩党员志愿者还前往企业食堂,为职工送上暖心汤圆,与他们共度冬至佳节。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