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市文明办莅临市体彩中心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20年09月27日 14:42:14 来源:温州体彩网

  9月2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伟中一行来到市体彩中心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延鸿陪同调研。

  徐伟中一行参观了市体彩中心“文化走廊”、“道德讲堂”、“职工之家”等,详细了解了市体彩中心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情况,听取了市体彩中心负责人余蓓蕾关于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徐伟中对市体彩中心多年来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打造特色公益品牌、志愿服务献爱心、结对共建暖人心等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亮点工作。徐伟中表示,市体彩中心多年来筹集了大量的公益金,以公益助力民生发展,为温州体育事业和公益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不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度与广度。同时对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一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落实执行《浙江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新时代公民道德修养。三是要充分发挥工青妇组织作用,利用自身优势,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重要窗口”贡献体彩力量、彰显体彩担当。

  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延鸿听取汇报后就市体彩中心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理清下步文明创建工作思路,对标对表新测评体系标准,切实打牢创建基础,巩固提升创建效果。二是进一步创新文明创建台账内容,实现文明单位动态长效管理。三是进一步完善单位文明创建氛围,扩大传播覆盖面,不断为推动城市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