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倡导节俭之风 浙江温州体彩一直在行动

2020年09月23日 14:28: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温州市体彩中心第一时间响应,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温州市体彩中心一直以来积极倡导节俭之风,营造浓厚的餐桌节约氛围,践行“文明餐桌”行动。在食堂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不剩饭,不剩菜”、“文明用餐”宣传桌牌在餐桌上处处可见,温州市体彩中心与体彩实体店滚动播出节约粮食宣传标语,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注意节俭,杜绝浪费。

  “光盘”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也是一种厉行节俭、珍惜美好生活的态度。温州市体彩中心在此作出承诺: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