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中奖故事  -> 正文

瑞安购彩者时隔半年 再中足球胜平负14场大奖

2020年08月10日 14:35:51 来源:温州体彩网

  7月9日,位于瑞安市海华大厦2幢34号的3303134012体彩实体店传来喜讯,该实体店购彩者老陈喜中第20012期一等奖1注,二等奖9注,合计奖金57699元。

  老陈在2019年12月2日就中过足球胜平负第19166期一等奖1注,二等奖9注,合计奖金191万余元。虽然这次奖金没有上次那么丰厚,但幸运也是实打实的。

  据老陈介绍,他的购彩方式很简单,14场比赛,5场比赛做胆,单选。剩余的9场比赛双选,防止冷门,如果出了大冷门,奖金肯定丰厚。这就是为啥两次中奖,奖金相差那么大的原因。
据代销者老赵介绍,该购彩者是属于技术性购彩者,对足球有自己的一套分析。平时喜欢来店里和其他购彩者侃侃球,分析分析比赛。他还表示,店里有技术的购彩者其实很多,就是少了一些运气,欢迎大家来店里看比赛,聊足球。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