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向身边的榜样致敬 温州市体彩中心组织开展向徐国义同志学习活动

2020年07月30日 10:00:08 来源:温州体彩网

  7月28日,温州市体彩中心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向徐国义同志学习活动。

  会上,市体彩中心负责人余蓓蕾领学了省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向徐国义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徐国义的先进事迹。市中心全体人员观看了《徐国义:用有限的生命为游泳事业创造无限可能》等视频。

  徐国义同志执教26年来,视祖国利益高于一切,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发展,在为国争光、为省争誉之中升华人生价值。向他学习,就是要学习他胸怀祖国的坚定信念,学习他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学习他直面病魔、乐观奋进的坚强毅力,学习他淡泊名利、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以队为家、关爱学生的高尚情怀。各县(市、区)体彩站也先后开展了学习活动。

  深入了解了徐国义同志的事迹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徐国义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地干好工作,要自觉向高标准、严要求看齐,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温州体育事业和体彩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