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17日 15:54:16 来源:温州体彩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7月15日,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10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永嘉深入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

  慰问老党员 关怀暖人心

  7月15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党员志愿者前往永嘉县乌牛街道横联村开展帮扶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体彩中心党员志愿者看望和慰问结对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等,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志愿者用真情温暖横联村困难群众及老党员的心,搭建起党员群众密切联系的“连心桥”,也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此次帮扶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深化了党员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随后,双方党员在横联村村委会会议室进行交流,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余蓓蕾表示,下一步,市体彩中心将继续进一步加强与结对村的联系,关心结对村发展,及时关注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真切切地帮助他们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7月15日下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10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永嘉参观红十三军军部旧址,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组建于1930年5月,是当时编入正式序列的全国十四支红军之一,经历大小战斗一百余次,曾攻克丽水、平阳、缙云县城,沉重地打击了国民党反动统治。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碑,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旧址和历史纪念馆等传统革命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了红十三军的组建背景、建立过程、战斗历程和反围剿斗争等革命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市体彩中心党员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的解放,为了国家的前途,甘愿抛头颅、洒热血,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学习传承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敬业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当尖兵、走在前、作表率。

  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有意义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更是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和精气神。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