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与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
2020年07月02日 15:02: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在党的99周年华诞来临之际,7月1日下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和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连莱菁、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晓丰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和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共同赴“瓯江红”温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红色讲堂”、“党建之窗”、温州市96345“红色细胞”党员志愿者服务中心、主题党日馆等,充分了解该中心“开放、共享、融合、联动”的服务理念和温州基层党建工作的历史与现状。

  随后,全体党员在市体彩中心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余蓓蕾介绍了市体彩中心的概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书记沈显文以《以案说责》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通过案例分析警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慎终如始,切实做到廉洁奉公、忠诚履职。接着,双方党支部党员对标对表“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纷纷就支部建设、干事创业,如何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当尖兵、走在前、作表率发表了心得感言。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连莱菁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气。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端正党风,树立党员良好的形象。二是要永葆朝气。面对困难要敢于担当,积极解决问题,将使命践之于行。三是要更接地气。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下基层接地气,为群众排忧解难。

  最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表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特别有意义。近年来温州体育事业特别是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国家试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果,从“温州试点”打造出“温州样板”,离不开市财政局的大力支持。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动,为推动温州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建设“重要窗口”,再创温州“新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作为中书协会员的沈显文分别为市体育局、市体彩中心题字“体育让生活更美好”、“公益体彩、乐善人生”。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