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文明风尚与传播  ->  文明风尚  -> 正文

助力“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 体彩党员植树忙

2020年03月27日 22:42: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为助推“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温州行动和美丽乡村建设,实现抗击疫情和林业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3月24日,市体彩中心党员志愿者前往永嘉县岩坦镇源头村参加“2020年温州市春季林业科技‘三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赠苗植树活动”,为美丽温州建设增绿添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活动现场一派生机盎然。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源头村,脚踩泥泞、挖坑放苗、扶直树苗、挥锹培土、踩实压紧、浇水围土,大家相互配合,默契十足,栽下一棵树苗,种下一份希望。众人齐心效率高,经过紧张奋战,树苗一排排整齐地全部种好了。看着种下的一颗颗树木,志愿者们充满了成就感,大家用汗水和热情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让天更蓝,让水更绿,让大罗山更美,为建设美丽温州添一抹新绿。

  多年来,市体彩中心围绕“3.12”植树节的主题,组织中心及各县(市、区)体彩站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体彩员工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及志愿服务的文明意识,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同时也展示了体彩人的良好形象。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