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文明风尚与传播  ->  文体活动  -> 正文

温州市“文明礼让 为爱而行”主题教育实践

2019年08月19日 22:35: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8月—9月的每周不定期三天,来自市体彩中心的志愿者身穿统一红马甲出现在聚源路口,手持劝导牌,紧扣“文明礼让为爱而行”主题,采取教育引导的方法,深入实施文明礼让“四大行动”,着力深化“礼让斑马线”活动成效,努力营造“依法行车讲礼让、行车遇人讲礼让、有序排队讲礼让、优先老弱讲礼让、安全快行讲礼让”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十字路口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劝导内容包括非机动车不闯红灯、在停车等待时不越线停车,不逆行驶、不驶入机动车道,不违法载人;行人不闯红灯、不随意横穿马路、不翻阅隔离护栏或穿越绿化带、在人行道内行走、不逆向行走等。志愿者们热心提醒引导行人、车辆遵守交通信号,安全过马路,获得了市民的好评。

  市体彩中心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与广大市民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