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文明风尚与传播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端午节慰问体彩员工

2019年05月24日 22:31: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粽叶飘香、龙舟竞发,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体彩中心工会为全体员工精心选购了粽子和鸭蛋,作为节日慰问品发放,并向职工送上真挚的节日慰问和祝福,使每位员工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5月23日下午,工会人员已将慰问品搬至体彩中心一楼保安处,随后,慰问品发放工作在办公室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大家有序地进行领取登记,在第一时间就能够领走属于自己的慰问品。

  一直以来,中心坚持以人为本、开放包容的文化氛围,致力于为员工谋福利,通过此次的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使全体员工深切感受到了中心的关怀,激发工作积极性、凝聚力。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