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社会责任与公益  ->  帮扶共建  -> 正文

参加青春建功“五水共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2020年07月09日 20:53: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7月8日上午,青春建功“五水共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白鹿洲公园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阮云富,团市委、市治水办、鹿城区有关领导,全市共青团河小二”代表、市直单位团员青年代表、“新青年下乡”大学生代表、志愿者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市体彩中心的志愿者们作为市直机关企业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董步显致辞,他希望全市团员青年、大中小学生和志愿者们都能积极参与到青春建功“五水共治”行动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建共享五美”新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潘黄星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大中小学生和志愿者要争做“五水共治"的支持者、奋进者、捍卫者,以青春之我接力“五美”新温州建设。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阮云富宣布青春建功“五水共治”专项行动启动。

  现场还举行“当宫崎骏遇上至美水乡”治水主题绘画展演活动,举办水环境保护志愿集市等,着力营造全民治水的浓厚氛围。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