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社会责任与公益  ->  学雷锋  -> 正文

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

2019年03月06日 20:48: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为了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文明办号召,助力城市文明创建,温州体彩中心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为创造清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增添一份力量。

  体彩志愿者们沿街一路寻找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发现有停放在路口、道路中间、绿化带等处的单车,大家便相互协作,把摆放不规范的车子,搬起扶正,腾到道路两侧空余的地方。志愿者们一边整理凌乱的单车,一边清扫马路上的垃圾,在宣传文明骑行、爱护单车的理念的同时助力城市卫生。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一辆辆的共享单车被摆放的井然有序,道路也变得干净整洁。

  体彩志愿者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都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这些活动中来,能够为这个社会创造更美好的环境。”

  之后,志愿者们前往附近的BRT公交站点城市书巢,对书巢内的图书进行整理、分类,为广大市民取阅书籍提供便利。

  温州体彩始终坚持学雷锋精神,展现体彩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新风貌,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形成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