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工青妇  -> 正文

市体彩中心开展生育职工慰问

2020年06月11日 22:59: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6月10日,市体彩工会慰问小组一行三人前往生育职工家庭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小组对职工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祝贺,带去了同事们亲切的关怀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慰问小组亲切的询问女职工的身体恢复情况,叮嘱她们要注意休息,调理好身体,祝福小宝宝们健康成长。

  女职工及家属对单位给予的关心和慰问非常感动,连声道谢,表示一定尽快休养好身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单位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多年来,市体彩工会坚持从多方面、多渠道关心了解女职工生活,做贴心人、办暖心事,把对生育女职工的看望慰问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充分体现了对女职工的关爱,不断增强了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有力提升了单位整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