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工青妇  -> 正文

市体彩党支部开展“激扬精神?奋战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29日 22:58: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5月27日下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激扬精神·奋战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蓓蕾主持,市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长姚高员在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等。观看了电视栏目《共产党员》,通过学习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强化使命担当,凝聚思想共识,激发昂扬士气。

  ?会上还围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开展了全员大讨论,每位党员立足本职分享学习体会和思考,结合市中心实际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对标先进,找短板、找根源,谈差距、谈举措,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

  ? 最后,党支部书记余蓓蕾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着眼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激扬精神、奋战奋进,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体彩工作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体彩事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还召开了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余蓓蕾上了一堂以《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为主题的党课,并与中心各部室、体彩站负责人签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