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工青妇  -> 正文

市体彩中心举行退休员工欢送会

2020年04月15日 22:56: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4月14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员工欢送会在市体彩多功能厅举行,员工们齐聚一堂,为方小红同志举行退休欢送会,欢送方小红光荣退休。

  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党支部书记余蓓蕾代表单位为退休员工致了欢送词,对方小红多年默默奉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号召广大青年都能向她学习。并祝愿方小红同志能够保重身体,退休后能好好享受轻松愉悦的生活。

  随后方小红也做出了临别感言,深深的温暖了在坐的每一位,老同志多年来兢兢业业,踏实工作的品质也感染每一位青年员工。

  活动的最后,大家还为方小红同志送上了纪念册,衷心祝愿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记得想念大家,常回家看看!整个欢送会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

  近几年来,随着职工队伍构成的多样化,市体彩从不同角度体现出对职工的关爱,持续体现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进一步让职工从心底里感受到“家”的温暖,持续发展创建和谐健康环境。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