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传统美德与文明  ->  道德讲堂  -> 正文

体彩中心开展“诚实守信,立身之本”道德讲堂活动

2020年06月18日 13:06: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传统美德,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6月17日,市体彩中心组织开展以“诚实守信,立身之本”为主题的2020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从明诚信、诵经典、学楷模、品感悟这四个方面逐渐推进。全体干部职工现场朗诵了关于诚实守信的经典名句。通过观看2019年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郭建华的事迹,带领大家领会诚信的意义。在品感悟环节,干部职工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诚信的重要性畅谈了认识和体会。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进一步强化了“诚实守信,立身之本”的共识,营造了以诚信为本、诚信待人、诚信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诚信为第一准则,大力弘扬社会公德,为体彩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