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传统美德与文明  ->  文明有礼  -> 正文

体彩中心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01日 13:02: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5月30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志愿者在市图书馆参与“文明旅游健康出行为中国加分”我市启动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主办,旨在为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强化文明旅游意识,确保疫情期间旅游安全,促进温州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市民发出“文明旅游健康出行为中国加分”的倡议,并聘请5位“浙江好人”担任“温州市文明旅游监督员”。希望以楷模的力量向广大市民游客传递“文明文旅”精神。

  通过此次的活动,让体彩志愿者们更加深入了解文明旅游,健康出行的意义。接下去,我们也将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与传播者。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