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市体彩党支部率先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浓情端午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党建引领 公益先行
2020年06月24日 16:14: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端午近,粽香飘。为传承传统民俗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6月24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联合白鹿亭义工队共同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浓情端午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体彩中心提供糯米、猪肉、咸蛋、粽叶等食材,白鹿亭义工队队员亲自教授包粽子的技巧,大家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卷粽叶、填糯米、放配料,压紧实后封口扎捆,反复实践才发现,想包个好看的粽子可真不容易。体彩党员志愿者们还参与了“爱心早餐”的发放,摆放桌子板凳、收拾碗筷,为到来的孤寡老人、环卫工人和外来务工者等盛粥,发放粽子,分工明确,秩序井然,让他们不但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关心和温暖。

  粽子虽小,但情意深厚。市体彩中心将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