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温州市体彩中心、新田园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0年03月10日 15:31:09 来源:温州体彩网

  3月5号是学习雷锋纪念日,温州市体彩中心志愿者为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继承优良传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联合新田园社区服务中心为社区治安联防岗亭的安保人员送去了温暖和爱心。

  疫情发展以来,除了冲在抗疫前线的医务工作人员们,最辛苦最危险的人员莫过于这些坚守在小区门口的保安,他们不惧疫情危险,无论寒风刺骨,24小时值班坚守着岗位,测量体温,登记出入人员,为小区的业主们把好健康的这扇门。

  为此,温州体彩中心志愿者和新田园社区的工作人员们为这些奋战在前沿的保安人员们送去了慰问品及红日亭的志愿者们亲手制作的点心。小小的慰问品虽然不能代表什么,但却表示了志愿者们想要传承雷锋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娄苗苗)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