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 温州体彩业主巾帼不让须眉

2020年02月20日 13:17:25 来源:温州体彩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们的“白衣天使”首当其冲一线,最美“逆行者”的背影令人肃然起敬,当然,除医护人员外,还有一个群体也需要我们竖起大拇指,那就是各地的志愿者团队,他(她)们身穿红马甲,24小时在每个乡村、街道、社区都能看见他(她)们的身影。

  许女士是温州瑞安市马屿镇教育路4号的3303034065体彩网点业主,在这场抗疫战争中,她积极响应号召,跟丈夫彭先生一起报名参加了志愿者的队伍,在江北村主要的道路出入口设立哨卡,对过往的所有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许女士表示,自己经营着体彩店,一直心系公益,现在当志愿者,虽然有点辛苦,但是与一线的医护人员相比,不算什么。
抗击疫情,温州体彩人一直在路上,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