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温州体彩专管员无偿献血助力公益

2020年02月20日 13:14:21 来源:温州体彩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温州体彩人秉承初心,勇于担当,有捐赠口罩的,有坚守在社区一线检查站的,也有为社区检查站提供物资的,无不都在体现体彩人奉献的精神。

  2月14日,鹿城体彩站站长丁大海得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献血者减少,临床供应出现巨大缺口,希望群众积极献血的消息后,每年都有参加义务献血的他坐不住了,虽然自己没能奋斗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但要力所能及地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经过网上预约,电话咨询,办理出门通行证等一系列手续之后,他来到了离家不远处的海坦献血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了填表,初筛等工作,半个小时不到,他捐献300CC的热血,献血后无不良反应。他说:“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也是一种关怀,更是一种奉献,现在全国上下都在抗击疫情,我能为此做点贡献,非常开心和自豪。”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