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温州体彩为正润职工送春联、送祝福

2020年01月13日 09:27: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1月8日下午,温州市体彩中心副主任余蓓蕾一行来到位于平阳县海西滨海工业园区的浙江正润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助企服务员”余蓓蕾代表温州体彩为企业送去春联和一些生活用品,并送上一份新春祝福,鼓励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中,职工们拿着春联,纷纷感谢市体彩中心的关心。慰问期间,余蓓蕾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并就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以来,市体彩中心高度重视,为深化助企帮扶,与企业共同制定了“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计划表,每月与企业开展一次互动活动,互看互学,互比互进,与企业加强沟通,帮助企业了解政策,搭桥引路,切实帮扶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