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山东体彩中心来温考察交流

2019年12月13日 08:17:43 来源:温州体彩网

  近日,山东体彩中心一行9人来温调研交流,市体育局副局长邢永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体育局副局长邢永汉介绍了温州体育概况特别是温州作为全国唯一的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城市所做的一系列体育改革工作等,市体彩中心副主任朱飞虹就温州体彩的中心基本情况作了详细而全面的介绍,双方就队伍建设、考核机制、渠道拓展以及营销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进一步理清下步工作思路,共同促进体彩事业的发展。

  山东体彩中心一行人先后还到鹿城体彩站、十足体彩主题店以及一些传统销售门店进行走访,并与网点业主、销售员和购彩者进行了沟通交流,山东体彩中心业务部副部长聂顺义表示,此次来温考察挺有收获,温州体彩的“标准化”管理、公益品牌建设以及游戏玩法的营销宣传等工作卓有成效,不少经验值得借鉴,希望双方以后能进一步交流沟通,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体育事业和体彩事业的发展。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