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以责任体彩建设成果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市体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2019年09月17日 09:39:09 来源:浙江体彩网

  9月15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中心副主任余蓓蕾传达了市体育局相关会议精神并做部署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共温州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传达了市体育局张志宏局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工作要求:1、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2、高标准、严要求开展落实好主题教育;3、全面覆盖,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4、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市委常委会带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市委常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的通知》以及《主题教育简报》等,并围绕如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进行了讨论。

  最后,中心副主任余蓓蕾介绍了党支部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并要求市体彩系统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紧跟市委、市局的部署和工作方案的安排,提高政治站位,领会核心要义,坚持上传与下达相结合,坚持理论武装与实践检验相结合,坚持问题牵引和措施整改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全方位、多元化地营造学习和宣传氛围,推进工作,打造亮点,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中,以责任体彩建设的成果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编辑: 林夕榆]
(本文来源:浙江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