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助力亚运场馆建设 慰问一线建筑工人

2019年09月10日 10:11: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9月6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副局长吕建海带领市体投、市体彩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奥体中心二期工程施工工地,看望、慰问奋战在工地现场一线的建筑工人,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他们,送上关怀和清凉,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在施工现场,张志宏局长向工地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奥体中心二期工程施工的进展情况,并对坚持高温作业的一线建筑工人表示感谢,嘱咐他们要特别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自己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同时强调在当前气温高、工期紧的情况下,大家要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确保整个工程安全顺利的推进,为我们温州的体育事业,为温州迎接亚运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领导的慰问和关心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工作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各自岗位,坚持不懈地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施工任务。(陈乐洋)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