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暖心关怀 市体彩中心慰问台风受灾网点 指导灾后重建

2019年08月16日 09:02:33 来源:温州体彩网

  8月11日,市体彩中心工作人员兵分5路,分别前往慰问在今年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中受灾体彩销售网点,并就下一步灾后重建工作作出指导部署。

  市体彩中心工作人员同时走访了受灾严重的市区、乐清、瑞安、永嘉体彩销售网点,实地查看网点受灾程度,了解各网点灾情应对以及因灾害影响而产生的门店损毁、设备受淹等情况,慰问了连日来奋力抵御台风的业主与销售员,并送上了慰问品。

  市体彩中心工作人员回答了网点业主的担忧以及指导财险理赔流程,并承诺将最大限度降低网点的损失。此外,再三叮嘱大家在做好灾后重建的同时,务必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避免二次灾害的发生。

  在慰问乐清大荆的受灾网点过程中,网点业主与销售员向市体彩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诉说了凌晨泄洪、抢救设备等惊险场面与困难艰辛,并纷纷对市体彩中心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直面困难,振奋精神,全力做好灾后重建工作。(陈乐洋侯文彬)

[编辑: 林夕榆]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