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市体彩为城市美容师送清凉

此项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
2019年08月02日 14:38:30 来源:温州体彩网

  是谁在炎炎夏日不辞辛劳为我们营造出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是他们--最可爱的环卫工人!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关爱环卫工人,7月31日,市体彩中心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城市美容师们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清凉。

  在慰问活动中,市体彩中心党员志愿者们为新田园社区的环卫工人们送上夏日防暑用品,感谢他们为城市的文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嘱咐工人们在高温下要注意做好防暑工作。同时,也向大家传达了公益体彩的理念,并表示市体彩中心地处环卫工人的工作范围内,炎炎夏日,欢迎经过附近路段的环卫工人随时来中心取水纳凉,稍作休息。

  近年来,市体彩中心每年夏天都会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此项活动已经连续开展8年。此外,市体彩中心还在体彩网点设立“环卫工人歇脚点”,提供茶水、纳凉等服务,并多年持续开展“我给环卫工人加个菜”等活动。

[编辑: 林夕榆]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