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文化  ->  文明公益  -> 正文

“红七月”正式启动,体彩党员倡导全民健身显公益

2019年07月01日 14:20:00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2019年7月1日上午,温州市直机关“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红色领航“机关示范”党员志愿者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在市区世纪广场正式启动。市体彩中心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现场,市级机关各单位设立活动摊位,为市民提供惠民服务。在市体彩中心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摊位前,市民络绎不绝地前来了解运动与健康等相关知识,志愿者们为市民提供了免费体质检测,同时,发放文明和健康宣传手册、环保袋、扇子和纸巾等实用性强的物品,受到在场市民们的广泛欢迎和大力点赞。

  此次活动是我中心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接下来,我们将积极组织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发挥特长,开展志愿服务、慰问结对村困难群众等活动,努力形成“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的强大声势。

[编辑: 林夕榆]
(本文来源:浙江体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