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缅怀先烈,永记使命” 清明祭英烈缅怀活动

2019年04月11日 08:44:09 来源:温州体彩网

  清明时分,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红色基因,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江心屿“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以“缅怀先烈,永记使命”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在神圣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们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通过献花圈等形式,向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党支部书记卢努德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随后,大家来到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一起回顾了那段峥嵘岁月,了解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学习他们身上优秀的精神品质。通过此次活动,体彩党支部的党员们更加深切地感悟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奋斗历程,最终激发了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先烈,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都要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体彩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林夕榆]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