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关爱“星星的孩子” 温州体彩积极参加折星星活动

2019年03月29日 08:29:21 来源:温州体彩网

       2019年4月2日,是第十二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自闭症患儿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在遥远而漆黑的夜空中独自闪烁着。近日,温州体彩中心志愿者们积极参加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发起的为自闭症小朋友折星星活动,以自己的行动关爱这些自闭症儿童,向他们传递体彩人的爱心。

       体彩志愿者们听说这个活动之后,主动来领取折星星的材料,兴致勃勃地互相探讨折星星的方法,一包折完又来领走一包。连日来,大家利用业余时间,齐心协力折了满满一大袋的纸星星,并亲手送到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嘱托他们将星星送到孩子们手里。

  一直以来,温州体彩中心着力构建责任体彩,努力践行“责任、诚信、团结、创新”的体彩精神,倡导“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的公益理念,引导体彩员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今后将持续关注自闭症群体,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当中,一起点亮自闭症儿童的星空。

[编辑: 林夕榆]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