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市体彩新春开市慰问网点

2019年02月19日 11:22: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为了感谢广大体彩业主及销售员对体彩公益事业的辛勤付出,春节一开市,市体彩中心组织开展了新春开市网点慰问活动。

 

 

 

 

  2月13-15日,市体彩中心主任卢努德率中心领导班子、业务骨干前往各县(市、区)的体彩销售点,慰问销售一线的业主和销售员,送上饮料、毛巾、水杯等慰问品,为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卢努德一行仔细了解销售点的经营情况,对他们勤恳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感谢广大体彩人为体彩事业的奉献,同时细心询问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安全运营,再创佳绩,为温州体彩事业添“彩”,树立体彩新形象。

  2018年,温州市体彩销量24.99亿元,同比增幅27.47%,筹集公益金6.34亿元,同比增幅20.64%,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线销售点业主和销售员们的辛勤付出,正是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温州体彩事业得到了健康持续的发展。

[编辑: 李荣]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